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赴北京藏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05 15:55: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年1月24日下午,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同志赴北京藏医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党组向医院全体职工,特别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北京藏医院院长仲格嘉、党委委员高玮、医务处处长曹克刚、科教处处长角加才仁和节日期间在岗值班的医护人员接受了慰问。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秘书处处长吕晓轩陪同走访。

image.png

陈宗荣书记一行赴北京藏医院

image.png

陈宗荣书记向仲格嘉院长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陈宗荣书记亲切慰问内科值班医护人员 

image.png

陈宗荣书记与藏药浴科病区医护人员进行交谈

image.png

北京藏医院中控室,陈宗荣书记关注职工在岗情况和安全保卫工作

在北京藏医院,陈宗荣同志现场考察了门诊出入口监测点,实地了解体温检测、发热筛查等情况。在药剂科,他与值班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药品、防护装备、物资储备等情况。在内科、藏药浴科住院病区,他认真询问医院专业力量配备、救治准备以及医务人员安全防护等情况。在中控室,他关注职工在岗情况及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做好应急体系预案,维护正常医疗秩序,保证全院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陈宗荣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依法科学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采取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的举措,严格落实防止院内感染的各项措施,高度重视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做好医疗资源配置、人员轮班值守等工作。陈宗荣同志要求,北京藏医院要全力配合北京市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维护首都人民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