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与四川民族学院签署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19-12-17 12:00:00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2019年12月17日,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与四川民族学院在北京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拟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信息资料交流、学术成果出版等方面加强合作。

签约仪式前,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总干事郑堆、副总干事华彦龙、科研办主任李德成、副主任李作泰、当代研究所研究员杜永彬与四川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崔雨风,党委常委、副校长凌立,党委委员、科研管理处长赵勇等进行了座谈。

崔雨风书记表示,四川民院扎根藏区,拥有先天的优势研究资源,希望与中心合作开展田野调研,共同助力该校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

郑堆总干事代表中心向四川民族学院赠送《吉祥宝藏》画册

郑堆总干事表示,藏研中心与四川民院优势互补,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共同助推藏学研究事业的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李德成主任与崔雨风书记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意向书。郑堆总干事代表中心向四川民族学院赠送《吉祥宝藏》画册。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