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藏学  > 研究机构  > 四川

西南民族大学青藏高原经济社会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3 15:50:02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深入开展对青藏高原地区民族宗教信仰与社会稳定、生态环境与文化遗产保护、旅游与文化产业发展、民族社会管理与法制建设等方面的研究,进一步探索青藏高原牧区经济社会文化创新发展路径,2013年10月,四川省社科联、省教育厅批准,我校“青藏高原经济社会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成为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该中心致力于青藏高原少数民族农牧区经济社会与文化发展的研究及科技应用推广方面的工作,努力建设成为一个面向国内外各类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开放性科研平台,成为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决策的重要咨询机构。

来源:http://mzyjy.swun.edu.cn/info/1133/3331.htm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