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藏学  > 研究机构  > 甘肃

西北民族大学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3 15:27:13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心成立于2014年11月,是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研究基地,主要以民族地区经济发展与创新研究、民族文化繁荣与团结稳定研究、民族宗教问题研究、民族地区社会治理创新研究等为研究方向,着力为甘肃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中心现有人员21人,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8人,讲师1人,助教2人。中心2016年承担了四个子项目,分别是《甘肃民族地区“十三五”规划研究》、《甘肃民族地区新型城镇化问题研究》、《甘肃民族地区公共危机管理体制调查研究》和《甘肃民族地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创新研究》,2016年发表论文2篇,出版的专著1部,咨询报告(已结项)1项。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