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藏学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6:15: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2008年10月14日至17日,由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承办的“2008年北京藏学讨论会”在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举行。本届会议的主题为“西藏的经济发展与社会繁荣”,运用学术交流平台,展示了国内外最新藏学成果,开展了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学术合作,使国内藏学界的专家、学者与海外及港、澳、台藏学工作者广泛接触和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了藏学事业发展,扩大了中国藏学的对外影响,逐步建立以我为主的国际藏学学术平台。会议共有220名中外学者参加,收到学术论文170篇,分社会经济、古代历史、现当代研究、宗教学、梵文研究、语言文献、博物馆和藏医药8个学科组进行研讨。

2008年北京藏学讨论会会场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