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组织架构  > 其他

中国逻辑学会因明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9-26 16:04:57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逻辑学会因明专业委员会(The Chinese Association of Logic,Buddhist Logic Committee,以下简称因明委员会),是由全国因明及相关研究领域的工作者和爱好者自愿结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宗旨是提高我国因明学的研究水平,推进我国因明研究的学术化和现代化,与国际因明研究水平接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服务,接受国家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的监督管理和上级组织(中国逻辑学会)的业务指导。

因明委员会下设顾问委员会、理事会。本届理事会共计76人,其中常务理事26人,领导班子由主任委员郑堆(1人)、副主任委员顺真、光泉、图·乌力吉、万果、达哇、旦巴次仁、曾昭式、慧观、噶尔哇·阿旺桑波(9人)、秘书长周炜(1人)、副秘书长刚晓、张晓翔(2人)组成。

理事会的办事机构为秘书处,工作内容为根据理事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等的决议开展日常工作,组织实施年度工作计划;在上级组织(中国逻辑学会)的指导下,组织召开全国因明学术研讨会,截止2021年,已召开16届;协调相关机构开展工作;处理其他日常事务。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