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DO古藏文文献在线

发布时间:2021-09-26 16:18:43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OTDO:

古藏文文献在线(the Old Tibetan Documents Online,简称OTDO)项目系日本东京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文化研究所(ILCAA, Tokyo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基于亚洲书籍数据库的文字信息学”(The Grammatological Informatics based on Corpora of Asian Scripts,简称GICAS)项目的子项目之一。这是一个数据库项目,试图在收集7-10世纪古藏文文献(包括敦煌及其他中亚地方发现的藏文文献和藏区及毗邻地区发现的藏文碑铭)的基础上,在网上提供各种检索方式,以方便研究者使用。古藏文文献在线项目除设有专门的网站(http://otdo.aa.tufs.ac.jp/),供学者免费查阅。该项目还出版有纸质类书籍。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