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6:04:21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是指导并规范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健康有序进行而设立的机构。主要职责是科学公正评议、认定出版系列、社会科学研究系列、图书资料系列(藏学专业)在职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评审,主要包括出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社会科学研究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图书资料系列(藏学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出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新闻出版专业的编审、副编审任职资格,社会科学研究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研究员、副研究员任职资格;图书资料系列(藏学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图书资料系列的研究馆员、副研究馆员任职资格。三个委员会统称“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简称“高评委”。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