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05 19:35: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6月28日下午,藏研中心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昂扬欢快的音乐声中,党组书记陈宗荣、总干事郑堆、副总干事廉湘民为陈虹、拉巴平措、胡坦、高玉虎、张长民、张绪田、德琴桑姆等7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全场用热烈的掌声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

image.png

image.png

胡坦同志代表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发言,用朴素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表达了为党奉献青春的无悔和自豪,以及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的坚定信念。

image.png

会前,藏研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专程到老党员邓锐龄、雷卓夫家中看望慰问,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陈宗荣与两位老党员亲切交谈,传达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关心问候,感谢他们为藏学研究事业作出的贡献,悉心询问了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6月30日,机关党委有关同志还到老党员陈金钟家中看望慰问,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激动万分,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厚爱,表示要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为党的藏学研究事业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