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举办“党在我心中”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6-30 19:00: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颂扬党带领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丰功伟绩,表达党员、干部礼赞党的生日、热爱伟大祖国的深切情怀,6月30日上午,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在西藏文化博物馆举办“党在我心中”书画摄影展。党组书记陈宗荣出席展览开幕式并致辞,总干事郑堆、副总干事廉湘民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

image.png

 (参展书画摄影作品)  

陈宗荣同志在致辞中指出,在中心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举办“党在我心中”书画摄影展,以诗书画为媒、为新时代画像,正当其时、很有意义。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立意深刻,笔墨淋漓、气象万千,特别是讴歌党和国家改革发展成就的绘画摄影作品、敬录党的领袖诗词和表现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书法作品,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表现力。他强调,中心广大党员、干部以笔墨生辉、借色彩抒怀、用光影传情,用心用情再现党的峥嵘岁月、描绘祖国大好河山,通过一幅幅充满激情、意蕴深刻的作品,充分展现了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强烈文化自信和良好精神风貌。要以此次书画摄影展为契机,进一步创新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激励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接续奋斗。

image.png

(作者代表发言)

开幕式上,书画摄影作品作者代表谈了体会,表达了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不断提升创作水平、努力为新时代藏学研究事业作出新贡献的坚定决心。

开幕式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一同参观了展览。本次展览由中心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承办,西藏文化博物馆、机关服务中心协办,共收到干部职工书画摄影作品80余幅。展览将持续展出至7月底,向社会公众开放。

image.png

(中心领导和干部职工参观展览)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