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党史知识竞赛很精彩!

发布时间:2021-06-25 15:55: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4日上午,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党组书记陈宗荣,总干事郑堆,副总干事廉湘民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image.png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优良传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内容展开,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多维度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学习氛围。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中心领导为获得竞赛一等奖的历史所、出版社支部联队颁奖

image.png

中心领导为获得竞赛二等奖的社会所、当代所、科研办支部联队颁奖

image.png

中心领导为获得三等奖的宗教所、党委人事办支部联队颁奖

image.png

image.png

竞赛现场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