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纪念文化衫!”

发布时间:2021-06-21 11:55: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6月18日下午,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老干部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举办以“党员心向党、礼赞百年心”为主题的手绘文化衫党日活动,表达对党的热爱,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参加党日活动的既有年过古稀的老党员,也有风华正茂的新同志,大家在绘画老师的指导下,用画笔一笔笔彩绘党徽党旗和“党的光辉照我心”的图案,亲手绘制出一件件独一无二的纪念文化衫,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image.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组织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有“党味”又有“趣味”。特别是自己亲手描绘“党旗”的时候,内心充满了自豪和坚定。大家表示,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百年历史的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image.png

北京市石景山区文博社区工作事务所为本次活动提供支持。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