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香山革命纪念馆,老党员们都说了些啥?

发布时间:2021-04-02 15:55: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3月30日下午,藏研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image.png

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们不时认真观看视频及图片,不时轻声交流观感。从“进京赶考”到“进驻香山”,从“解放全中国”到“新中国的筹建”,一件件展陈物品、一张张珍贵画面,无不引发大家思想和情感上的共鸣,仿佛听到了“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隆隆炮声,仿佛看到了北平人民热烈欢迎解放军进城的情景,“毛主席万岁!””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的欢呼声穿越时空、历久弥新。

image.png

image.png

老党员们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参观这个展览非常有意义,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作为离退休老同志,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革命情怀,把党的宗旨、党的初心使命一代代传承下去,激励年轻一代踏着先辈足迹继续奋斗、砥砺前行,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老党员们表示,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老干部支部也要积极参加、认真组织。要结合老同志的特点,组织好参观学习、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从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