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学研究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5 19:35: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结束。现将进入面试人员的名单及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一)中国藏学出版社(含《中国藏学》杂志社)编辑部(汉文、藏文)编辑岗位6人:

孙頔树、冲巴姆、三木旦、曹英才、公巴东智、代凌婕

(二)北京藏医院藏医部藏医师岗位8人:

闹华才让、切尼项毛、吾合才、王云云、索郎卓玛、完么吉、向秋求吉、扎西当州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0年8月26日(周三)上午9:00开始。考生需在8:45之前进入侯考室候考,8:45之后未到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

(二)面试地点: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北四环东路131号)。

(三)考生应出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或其他有效证件)。

(四)其他:按《中国藏学研究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规定,每个岗位一般按照5:1的比例(不足5:1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北京藏医院藏医科医师岗位原招聘人数为3人,因笔试成绩满60分的考生有8人,拟招聘人数调整为2人;北京藏医院财务科会计岗位因笔试成绩满60分的考生不足3人,取消该岗位招聘;中国藏学出版社(含《中国藏学》杂志社)编辑部编辑岗位(社会经济研究方向)因参加笔试考生不足3人,取消该岗位招聘。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2020年8月25日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