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研中心举办“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讲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16:50: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吕依依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12月20日藏研中心举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讲演活动。中央统战部机关党委张爽副书记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心党组书记安七一,党组副书记、总干事郑堆,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柳应华、华彦龙、廉湘民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藏研中心机关党委主办,来自中心各部门和直属单位的19名选手参加,以主题讲演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中心党员干部和科研人员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为谱写好新时代藏学研究事业凝聚精神动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讲述工作中的典型事迹、真实写照、团队精神以及在工作中收获的感动和成长,充分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精气神,体现藏研中心干部职工新时代的崭新面貌。来自机关党委的刘星同志和西藏文化博物馆的张丽同志荣获一等奖,其余17名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华彦龙同志代表中心党组对此次活动和获奖人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对全党同志提出的要求。藏研中心作为中央重要涉藏智库和藏学研究的国家队,面对新的历史定位、新的形势任务,应体现怎样的新气象,完成怎样的新作为,是摆在我们面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现实任务。19位选手的讲演紧密围绕主题,讲述的身边人身边事,分享背后的精彩和感动,传播正能量,这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振士气,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大家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增强集体荣誉感,做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的藏研人。

张爽同志对讲演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讲演活动特别有意义,大家通过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真实生动地展现了藏研中心科研人员、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她指出,藏研中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中心党组书记安七一、总干事郑堆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中央统战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爽、中心副总干事柳应华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副总干事华彦龙、廉湘民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