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捐资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07 08:00:00 | 来源:中国藏学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今天下午,“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捐资仪式在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是经中央政府批准设立的我国藏学研究领域的国家级奖项,旨在促进中国藏学事业进一步发展繁荣。首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于2005年4月启动,2006年5月圆满结束,评奖活动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和良好反响。第二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已于2009年7月启动。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未来基金”本着弘扬中华文化,鼓励多出藏学研究精品,促进中国藏学事业进一步发展繁荣的宗旨,决定对由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和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进行资助,提供自第二届至第六届共五届珠峰奖获奖项目的奖金。

捐资仪式会场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总干事拉巴平措和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负责人签署《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资助协议书》,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理事卢红生向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捐赠牌匾,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向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赠送“支持藏学事业,弘扬民族文化”的锦旗,向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未来基金”赠送“弘扬民族文化,情系藏学研究”的锦旗。

双方代表签字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理事卢红生将捐赠牌匾赠与藏研中心

统战部副部长斯塔向捐资人富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卫平颁发聘书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向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赠送锦旗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向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未来基金”赠送锦旗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副会长斯塔,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总干事游洛屏,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理事卢红生和富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未来基金”捐资人卫平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和讲话。他们对进一步发展和繁荣中国藏学事业寄予殷切希望;对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与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未来基金”的合作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对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支持藏学事业,弘扬民族文化”之举给予了高度评价。

捐资仪式由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副总干事格勒主持。

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富原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嘉宾、专家学术代表及部分中央媒体记者出席仪式。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副会长斯塔致辞

藏研中心党组书记、副总干事游洛屏致辞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理事卢红生致辞

富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未来基金捐资人卫平致辞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副总干事格勒主持仪式

游洛屏书记向未来基金代表献哈达

出席参加捐资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合影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