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代表团参加第68届法兰克福国际书展

发布时间:2016-10-19 08:00: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第68届德国法兰克福国际书展于2016年10月18日在美因河畔盛大开幕。来自世界各国的出版商、学者、作家、读者来到法兰克福参加了这一国际文化盛会。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组建代表团参加了本届书展。中国藏学出版社近年新出版的国家“十二五”重点出版项目《中华大典·藏文卷》系列丛书《萨迦五祖文集》、国家社科重大科研课题《西藏通史》为代表的150多种藏、汉、英文藏学精品图书参展。在展览会上,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代表团向参观书展的藏学专家、文化学者、旅欧藏胞以及留学生等,介绍了中国藏学研究的最新成果。

法兰克福国际书展是一项国际性的图书展览,每年10月来自120多个国家的上千家参展商、几十万观众和近万名记者参加这一国际盛会。其目的旨在向参展的出版商和观众、世界各地的图书馆、读者展示本国的文化魅力,打开更多的图书和媒体市场。

image.png

《西藏通史》首次亮相法兰克福书展

image.png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代表团全体成员

image.png

与国外学者合影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