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国际藏学会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召开

发布时间:2013-07-21 19:55:00 | 来源:青海湖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第十三届国际藏学会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召开

7月21日,第十三届国际藏学会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召开。此届藏学会由蒙古国科学院历史研究所、国际藏学研究会、蒙古国立大学社会科学院、蒙古藏学研究会联合举办。

国际藏学会主席查尔斯•兰博教授致辞

来自美国、欧洲、日本、印度等36个国家的500余位藏学家齐聚一堂,西藏社会科学院院研究员巴桑旺堆、中国社科院研究员古格次仁加布、西南民族大学教授土登彭措、中国藏学出版社社长周华、藏族作家加布青德卓等也参加了此届藏学会。

藏学会现场

据了解,大会共收到730人的报告,其中筛选640篇论文参加会议。7月21日至27日,藏学专家们将分17个论文组47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