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带你看“丰功伟业”展览!CGTN明天全球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28 16:40:00 | 来源: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展览介绍

今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1951年5月23日,中央人民政府和西藏地方政府签订了《中央人民政府和西藏地方政府关于和平解放西藏办法的协议》,宣告西藏和平解放,自此西藏人民永远摆脱了帝国主义的侵略和羁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各民族团结平等友爱合作的大家庭中,走上了团结、进步、发展的光明大道。

2021年6月29日,由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主办,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馆承办的“丰功伟业——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展”在京开幕。展览全面呈现了西藏从和平解放、民主改革到自治区成立,从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到昂首走进新时代的辉煌历史进程。

7月28日下午15:0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英语环球节目中心(CGTN)英语环球广播将走进西藏文化博物馆,面向全球观众,对“丰功伟业——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展”,以及“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元代夏鲁寺汉藏艺术展”等有关展览进行现场直播。

直播时间

7月28日下午15:00

观看方式

请关注微博账号“英语环球广播”

https://weibo.com/u/2377006293

版权所有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京ICP备0604533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580号